華航與Satair Group 簽署物料解決方案

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旗下公司Satair Group簽署整合物料服務合約。(左)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王宏,(右)Satair Group商務長Paul Lochab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2 日訊】整合物料服務(Integrated Material Service,IMS)為超過18000項零件提供規劃、採購、物流與庫存管理等服務,可降低營運成本,提高相關物料在所需時的即時性,提供旅客與貨運客戶更優質的飛航服務,透過IMS直接支援航機的適航性,超越傳統客戶與供應商的關係,打破傳統提供整合性方案給我們的顧客和OEM夥伴合作,提供的解決方案為各家航空公司、MRO與OEM的需求量身打造,讓物料管理等非核心的需求外包,確保隨時隨地都能取得所需的物料。

2017年12月由Satair Group提供整合物料服務(IMS)服務,中華航空與空中巴士旗下公司Satair Group簽署整合物料服務(IMS)合約,提供雙方合作關係中獲得充分信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