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咖挺川普稅改!博通回流美國20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半導體大廠博通,連續兩季擠下高通,成為全球最大IC設計龍頭。今天,在美國總統川普的見證下,博通宣布,要將總部遷回美國,總裁譚霍克,讚許川普推動的一系列改革,並說之後每年將給美國帶來兩百億美元的收入,會後博通股價來到史上新高。

博通總裁暨執行長 譚霍克:「我們宣布,我們要讓美國,再次成為我們的家」

博通CEO 譚霍克語帶感性,宣布要把總部從新加坡遷回美國,原因就是看好川普的新稅改。

博通總裁暨執行長 譚霍克:「謝謝您,川普總統,企業環境正穩健改善中,合宜的稅制改革,將會提升全球公平的競爭環境,讓我們在全球市場中更有效率地競爭,我們總部搬回美國後,將會給國家帶回一年兩百億的收入」

博通200億美元回流美國,至少將投資30億美元用於研發和工程設計,投入60億美元用於生產製造。同天,眾議院共和黨議員公布期待已久的稅改草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提供美國家庭大量減稅,我們會讓稅收簡化而公平,化繁為簡。我們要重建我們的競爭優勢,所以讓企業稅降到30年來最低」

在共和黨稅改計劃的紙本樣品上,大大親一口,川普的稅改計劃,將把美國企業稅率由目前的35%降至20%,個人所得稅把七級距改為三級距,分別為12%、25%、35%。富人最高所得者仍適用39.6%的稅率。這是美國1986年以來的最大稅改,順利的話,將在年底前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