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侷限 范姜群政苦熬20載終辦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工整的隸書、純樸的鄉村婦女、高雅的梅蘭菊竹、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這些書畫全出自他的手筆,范姜群政從小體弱多病,手無法拿穩物品,全靠一股毅力,和宋良銘老師學書法近二十年還不夠,又和謝桂齡老師學習國畫,付出比任何學生都多的心血,每一幅作品都得來不易。

個展展覽者 范姜群政:「當然是會遇到很多挫折,很多失敗啊,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啦!失敗一定是,任何人都會失敗,所以我就是不放棄啊,一直努力啊,就是在家裡認真畫,我那時候也是常常畫到三更半夜,我都是這樣子,苦熬出來的。」 

靜心書會會長 宋良銘:「他說他寫字會抖,沒有關係啊抖有抖的好處嘛。」

秋水軒畫室主人 謝桂齡:「愛夢想當一個畫家藝術家,所以他這個理想在他心目中一個存在著,所以他很努力,到處積極的找老師去學習,這是他自己的一個很堅持的一個一個願望,從小人有願望的話,他就會達成這個目標。」 


中壢區公所大廳聚集許多鄉親,里長帶著里民,來為范姜群政個人書畫展加油。

靜心書會會長 宋良銘:「看他的學習精神態度令我非常感佩,人家講說什麼龜兔賽跑,我說勝利永遠屬於最後成功的人,所以他今天有這樣的成就我替他感到開心。」

現場揮毫學員 曾郁韾:「每個人的個性,每個人畫風都不同,但是畫出你自己心目中想要的畫,你就會讓他變得很漂亮。」 


范姜群政堅持目標,在學習中調整自己的心態,將作品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