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阻北韓核威脅!川普行前美轟炸機演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啟動亞洲行,這次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就是敦促北韓無核化。今天,美國也出動了轟炸機,在朝鮮半島附近,模擬演習。

美國空軍表示,11月2日,美國兩架B-1B轟炸機從關島起飛,在韓國和日本戰鬥機護航下,在朝鮮半島附近進行演習。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表示,川普政府正在考慮把北韓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麥克馬斯特:「(你們是否考慮將北韓重新列入美國的「恐怖主義贊助國家名單」?)那是考慮的選項之一,總統內閣把這視為對北韓整體策略的一部分。我想很快你就會聽到更多的相關消息。」

這次,川普首一站將前往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三表示,川普訪日期間,他將抽出大量時間,與川普討論北韓局勢的最新發展和應對措施,確保美日雙方緊密合作,解決北韓問題。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地區局勢非常緊張,但我們認為,在盡最大努力處理危機的同時,培養友好關係也很重要。」

川普預計在日本停留三天,顯示對美日同盟關係的重視。川普還將與被北韓綁架的日本人家屬會面。

新唐人記者 唐楣 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