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日本固同盟:無獨裁者能低估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國際焦點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行,今天他抵達日本,在橫田基地向駐日美軍演講。川普表示,沒有獨裁者及政權可以低估美國的決心。接著,川普和安倍一起打高爾夫,兩人還互贈白帽,安倍在帽子上寫到,川普和安倍讓同盟更偉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亞洲行,離開夏威夷後抵達日本。川普首先前往橫田基地鼓舞士氣,受到熱烈歡迎。軍官還拿出飛行員外套,要送給川普。

美國總統 川普:「我要穿上它嗎?(歡呼)」

川普二話不說,立刻脫下西裝,換上飛行員外套。

美國總統 川普:「沒有任何人、沒有獨裁者、沒有政權、沒有國家可以低估美國的決心。/我們永遠不會屈服、不會動搖、不會退縮,會保衛我們的人民、我們的自由,以及我們偉大的美國國旗。」

接著,川普抵達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高爾夫球賽場霞關鄉村俱樂部,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這是川普上任之後,第四次與安倍會面,兩人互動氣氛輕鬆友好。接著,兩人互贈簽名白帽,上面寫著「唐納和晉三讓同盟更偉大」(Donald & Shinzo Make Alliance Even Greater)。川普與安倍還與日本高球好手松山英樹打了場九洞高爾夫放鬆。

接下來,川普夫婦與安倍晉三夫婦共進晚餐。週一上午,川普將前往皇宮拜會日本天皇夫婦,接著與安倍進行首腦峰會,預料兩人將聚焦北韓核危機與日美自由貿易協定(FTA)。

另外,川普在專機上向記者宣布,可能在此趟亞洲行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會面,希望蒲亭協助處理北韓事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