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領袖史明百歲生日 蔡英文現身祝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5 日訊】本土運動重要領袖史明將於本月9日,迎接100歲大壽,今天在凱道上有一場史明百歲生日會,總統蔡英文還化身神秘嘉賓,為史明祝壽,史明稱讚蔡總統是一位人才。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VS.總統 蔡英文:「史明老先生,謝謝你用你自己的人生,對我們台灣人證明說,堅持理想我們一定會贏得尊嚴,祝你100歲生日快樂。感謝、感謝。」

生於西元1918年11月9日的史明,畢生追求台灣人民當家作主,並著有《台灣人四百年史》等著作,是台灣本土運動的重要領袖,海內外70多個社團,5日下午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史明百歲生日分享會」,總統蔡英文也來到現場,獻上祝福。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蔡總統本來是沒什麼層次的人,但是她讀書讀太多了,所以說她講話不隨便。」

史明說,蔡英文是一個人才,他認為,目前對台灣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台灣人自己作主人,現在是很好的時機,但是要達成目標,需要大家的努力。

本土運動重要領袖 史明:「蔡主席這次拿出這個政策,出去跟世界交流,是我們台灣需要的東西。」

史明曾經流亡海外40年,對自己一輩子堅持的理念,意志從未動搖,今天現場聚集了千人左右為史明慶生,史明也親切的幫民眾簽名、合影留念,史明說,今天有這麼多人替他慶生,一生也算值得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延伸報導:
親睹中共殺人 史明與港議員對談港台抗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