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機動車展 新唐人現場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鏡頭來到倫敦。每年11月,倫敦市中心都會舉行機動車展,今年已經是第125屆了。這次展出 從20世紀初的蒸汽機車、燃油老爺車,到未來的概念車,吸引許多車迷,我們在倫敦記者,帶您一起去看看。

在攝政大街由南向北走一遭,200多個參展車輛,讓人們看到一整部現代機動車的演變歷史。

經典老爺車展區無疑最受歡迎,與古香古色的攝政大街相得益彰。

車主紛紛穿起20世紀初的服裝,有裝扮成夏洛克‧福爾摩斯的紳士,還有同一時代穿戴精緻的英國女士。搭配自己的老爺車,十分應景。

老爺車收藏者 Michael Coatman:「我八歲時,看了從倫敦到布萊頓的古董車遊行。那時便夢想有一天也能參加這個遊行。所以今年是夢想成真了。」

老爺車收藏者 Nigel Todd:「這些車不是每天開著的,但絕對為明天從倫敦到布萊頓的汽車遊行增加了亮點。」

老爺車收藏者 Jane Pedler:「我們就是喜歡老爺車,喜歡其機械設計、外觀、蘊含的歷史。」

倫敦著名的百貨大樓哈羅德,也展出了1919年購買的小型電力貨車,作為低排量車的代表。

哈羅德百貨古董車講解員 Len Brown:「現在還在使用呢現在還在使用呢,這些車不僅用於收藏。也用來參展、在哈洛德商場附近送貨。」

2017年也是義大利菲亞特500型汽車發布60週年。

菲亞特500車主 Rod Scanes:「我有七輛(菲亞特),我非常愛它們,當然會選擇菲亞特。」

「所有的車都還在用,我的女兒用一台,我的朋友也用,我喜歡別人使用我的車。」

當然,最炫酷的跑車以及生態節能車,同樣吸引了人們的目光,還可以親身體驗。

新唐人記者 舒雅 星辰 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