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台重機齊聚西螺大橋! 壯觀又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6 日訊】一千三百台的重型機車齊聚,會是什麼畫面?帶您來到雲林的西螺大橋,來看一看全國重機大會師的盛況。

一千三百台重機,藍的、綠的、哈雷、或加長型的,應有盡有,這不是展售場,而是全國重機西螺大會師的活動現場,看到這麼多帥氣的重機,連小朋友都躍躍欲試。

小朋友:「我以後要騎這一台重機。」

民眾 林小姐:「非常棒,非常盛況空前,我從來沒有看過有這麼多車子,一千多台的重機,集合在我們這個西螺鎮這個大橋下面。」

重機騎士66歲 李先生:「(為什麼您喜歡騎重機?)熱血,對,帶點刺激。」

這次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重機同業促進會,提供一台重機當獎品,吸引車隊報名相當踴躍,第一次參加的女騎士,就遠從台北趕來共襄盛舉。

重機騎士 黃小姐:「第一次騎的心得,很刺激,很開心。」

主持人:「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很緊張,非常緊張,剪刀石頭布,哦。」

這台重機最後由鴻寶車隊林先生帶回家,不過讓重機騎士最開心的是,交通部在7月1日通過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可以在公告路段及時段行駛高速公路。

重機騎士 孔先生:「期待高速公路追風的感覺,就像國外一樣,能夠讓騎士快快樂樂的騎車。」

協辦單位 林添峰:「騎車安全,就是不要把馬路當賽道,簡單一句話,把馬路當賽道,你就想做刺激的動作。」

林添峰提醒,在追風飆速的同時,也要注意到行車人的安全,才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