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黨羅宇呼籲習近平:立案調查江澤民

旅居美國的紅二代羅宇「十九大」後向習近平喊話——「大家在看你習近平做甚麼」 (大紀元資料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現居美國的太子黨羅宇,在「十九大」後再次呼籲習近平,清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才是真正的依法治國。


11月7日,香港《蘋果日報》發表了羅宇的《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24。文章表示,「十九大」高層人事應該令習近平比較滿意了,大家等着的就是看「十九大」後習近平做什麼。

首先,大家看的是習近平會否真的依法治國。「如果真的依法治國,首先要承認鄧小平「六四」開槍是違法的。要重新評價六四民主運動。」「如要真的依法治國,那江澤民的鎮壓真、善、忍,活摘人體器官是不是違法?幾十萬人告江澤民,為什麼不立案?」

羅宇的文章表示,習近平必須做這些事,中國人民才相信習是真的依法治國。

2015年5月份開始,大陸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陸續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遞交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訴狀,已有超過20萬人加入訴江大潮。

羅宇在他的向習近平喊話的系列文章中,多次呼籲習重新評價六四民主運動、清算江澤民的罪行。

2017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第18周年。當天,羅宇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 「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反憲法、反人類的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

2017年3月,羅宇在系列文章之17中表示,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習近平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不能保護犯下反人類罪的惡人。

2017年1月,羅宇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習近平應該儘快抓捕江澤民。一是江澤民罪大惡極,二是抓捕時機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澤民才能解決當下的亂局。

羅宇認為,江澤民禍國殃民的根源在於他錯誤地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騎虎難下,為了保護一己之私利,一錯再錯,不斷抓權,甚至不惜發動政變,導致中國司法倒退、吏治糜爛、軍隊和官場烏煙瘴氣,底層百姓民不聊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難容。

2016年11月,羅宇在系列文章之13中就呼籲,習近平必須清算鄧小平鎮壓「六四」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反人類罪。

羅宇此前的文章曾表示,2016年6月美國眾院一致通過決議,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信仰者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習近平現在是中共的總書記,不應當容忍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在中國繼續發生。

羅宇表示,現在大家都希望習近平以憲治國,對江澤民立案調查,將其繩之以法。習近平應該掌握了大量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證和貪腐材料等。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在2014年7月20日發布了「迫害法輪功首犯江澤民罪狀公告」,公告中列舉了江澤民所犯下的罪行。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迫害,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江澤民不僅違犯了國際法,也同樣違犯了中共政府的憲法、刑法、刑事訴訟法等多部法律。在這場殘酷的迫害中,江澤民已構成違法違憲等多項罪行。

羅宇曾任職中共軍委總參謀部裝備部空軍裝備處處長,為大校軍銜。其父羅瑞卿和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當年在中共高層共事,兩家常有來往。

羅宇於1989年六四事件後脫離中共體制,蟄居海外26年。他於2015年在海外出版了回憶錄《告別總參謀部》,並連續發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呼籲習放棄一黨專制,清算鎮壓「六四」和鎮壓法輪功的元凶的罪行,順應世界潮流,帶領中國走自由民主平等之路。

(大紀元轉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