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厘頭抖肩舞 高雄榮總醫護全體齊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日前高雄榮民總醫院,釋出的醫師節開場影片中,各部門醫護人員大集合,一臉正經的跳著抖肩舞,讓網友笑翻,影片在臉書累積4萬讚數,觀看次數也超過一百萬。

穿著醫師袍和護士服,高雄榮總的醫護人員大跳抖肩舞,這從國外紅到台灣的洗腦舞曲,無厘頭舞步讓台灣人爭相模仿,去哪都要跳一下。舞曲洗腦程度,連金鐘影帝吳慷仁都會跳。藝人吳亞馨在生日時也邀了朋友和媽媽一起跳。連世大運,中華女籃在三強戰結束時,也因為抖肩舞,獲得全場歡呼,讓日本與澳洲選手,忍不住同歡。

無厘頭抖肩舞 高雄榮總醫護全體齊跳
無厘頭抖肩舞 高雄榮總醫護全體齊跳

原本這支影片是喜劇短片,在2015年就已經上傳YouTube。影片的劇情與旁白也超級好笑。

Handsome Dancer《Coincidance》:「第一個男人名為奇奇,他穿緊身窄管褲,他的兄弟曾是位冠軍,但奇奇愛跳舞。」

影片裡,兩個喜歡跳抖肩舞的男人並不認識,環遊世界時遇到對方,就組團一起到全世界跳舞。這支影片爆紅後,也被網友戲稱,可以用抖肩舞讓世界和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