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專員:川普訪中國應公開提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訪問中國前,白宮大動作發布聲明,宣布共產主義受難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 專員表示,川普總統訪問中國期間,應該公開提出對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關注。並認為,川普應該繼續在公開和私下場合中提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11月7號中午抵達亞洲之行的第二站——韓國,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隨後他將飛抵北京。

川普預定9號上午出席歡迎儀式、參加會談、會見企業家和媒體,當天中午與晚間會見中方領導人。

在川普訪華期間,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的東亞政策高級分析專員田娜‧穆弗德(Tina Mufford)接受《大紀元時報》郵件採訪時表示,總統訪華期間,應公開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等問題。

穆弗德建議,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必須繼續在公開和私下場合中提出法輪功受迫害問題,包括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不法行為。美國政府必須向中國(中共)發出強烈、清晰和持續的信息,美國不能容忍對法輪功和其他人的迫害。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2017.8.16):「在中國,實踐宗教信仰的人,遭到政府的酷刑、拘留、監禁。」 「(2016年)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拘押期間死亡。」

今年8月,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在發表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時,公開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去年底,美國國會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授權美國政府對各國侵犯人權者進行制裁,並由總統簽署成為法律。今年4月,川普總統表示,聯邦機構將展開跨部門審查行動,確保對人權侵犯者進行追責。

法輪功發言人 張而平:「法輪功問題不僅僅是涉及到法輪功學員的權益,實際上它涉及到一個普世價值被踐踏的問題,而且是涉及到人類的核心價值。美國是基於這種核心價值自由的這麼一個國家,實際上是應該維持這種人類的正義和道義。」「特別是器官摘除這件事情,是觸犯了人類的道德底線」

中共多年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顯示,中國器官移植領域至今依然是黑箱作業;中共宣稱的「每年一萬例移植手術」遠低於實際移植手術量,所謂「器官志願捐獻系統」也有重大疑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 黃億美 鍾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