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之龍!北市所得最高在這「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台北市最有錢的人都住在哪裡呢?不是大安區,也不是天母,而是內湖區寶湖里,根據綜所稅申報資料,這個里在2015年所得中位數高達124萬,當地仲介說,走在路上,可能連回收阿婆,也是億萬富翁。

港星陳曉東來到台灣,直奔內湖,一群人到預售工地看房子,藝人羅志祥也被拍到從住家走出來,坐上保母車。他們被拍到的地方,是內湖近期爆紅的高級住宅區「寶湖里」。

來到寶湖里,一排獨棟別墅,隱密性超級高,加上離電視台近,不只是陳曉東特地來台買房給媽媽,還有ELLA、林美秀、鍾欣凌等大票藝人,都選擇在這裡買房。

國稅局統計2016所得稅,台北市平均中位數所得第一名,就是寶湖里。平均一個人124萬元,財力超級驚人,而北市二、三名,也通通由旁邊的金湖里跟成功里拿下,內湖儼然成為有錢人國度。

里長 邱顯松:「因為我們是新的重劃區,新房子慢慢增加,從99年以後,人口成長瞬間直線上升。人口增加了,當然一定會提高我們納稅。」

稅務繳得多,日常生活就看得出來,消費力真的很驚人,大到一幢幢上億別墅,像是鼎鼎大名,一碗就要價500元的牛爸爸牛肉麵,也都選擇開在這裡,在路上,果然也隨處可見百萬名車。

房仲 吳澤民:「地主下面的富二代也特別多,有時候你在外面看到那種,穿短褲穿拖鞋那些,都是地主。重劃區公園旁邊,有時候踩個腳踏車啦,撿垃圾,撿一撿,撿一撿,想說阿嬤好可憐,要拿東西給她吃,她說不用啦,這財產我都億來億去,好幾個億。」

講到北市最有錢的區域,大家都會想到交通最方便,商圈最密集的大安區,但內湖寶湖里,反而因為隱密,大眾運輸更不方便,受到不少低調富人喜愛,成為天龍國中的天龍之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