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簽單90億 美:解決貿易逆差是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行,昨天來到中國。第一天,美中就簽署90億美元的協議,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預告,接下來還會有更多交易,並強調,要解決美中貿易逆差問題。

美國商務部長 羅斯:「今天的交易大約90億美元,明天還會有更多,當然,所有這些交易都有明確的文件,並適用於美國和中國的規則、法律。」「解決中美貿易逆差問題,一直是川普總統和習主席合作討論的焦點,實現公平互惠的貿易是中美共同的目標。」

中國大陸每年對美國的貿易順差都超過3000億美元,昨天下午,在中國副總汪洋和美國商務部長羅斯的見證下,中美企業家簽署19項商業合作協議,總計約90億美元。另外,隨川普訪問北京的美企名單中,能源業占三分之一以上,所以,外媒也預告,雙方可能促成中石化在美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能源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