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拍板勞基法修法 高志明:有微調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一例一休」修正草案,行政院今天(9號)拍板定案,先前大力呼籲政府必須修法的,義美董事長高志明表示,還有再微調的空間。

義美食品總經理 高志明:「我認為還有再微調的空間,我想這個其實對勞工的保護,一方面還不太夠,另外為企業的經營來講彈性也不夠,我想對勞工這一方面來講,應該很清楚寫說,勞工他個人認為他不願意加班,其實應該是不能有任何人強迫他加班,沒有這個時數的問題。另外一方面企業的彈性,我想應該對企業來管,原則而不是管細節,所以這種很多現在跨國企業經營的時候,還有這個高科技產業,其實如果限制太緊的話,其實這個跨國企業的運作,是非常困難。」

義美今天攜手悠遊卡公司,舉行做公益記者會,只要消費者使用會員卡,消費300元,義美與悠遊卡將會捐贈六元,給食品安全保護基金,讓台灣人的健康,更有保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