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曼哈頓懸日」 廣邀攝影好手挑戰

今年農曆大年初一,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張忠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繼今年農曆大年初一,高雄街頭出現紐約曼哈頓「懸日」奇景後,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搶拍。今年第二次懸日,預計將在12日再度現身,高雄市政府將在當天首度封街,讓攝影好手與民眾能捕捉與欣賞這美麗懸日。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從當天下午3點起到6點,青年路上民權路和光華路中間路段快車道,將部分封路管制,讓攝影高手與市民可以安全地捕捉與欣賞美麗懸日。現場並提供餃子及試吃券,讓大家免費品嚐絕世好「餃」,為今年暖冬遊高雄活動進行熱身。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美國紐約曼哈頓的「懸日」奇景,是指太陽下山時,身影恰巧落在兩棟玻璃帷幕大樓之間,夕陽餘暉把街道渲染成金色童話大道,這樣有如電影場景的自然城市美景在高雄也能捕捉到。她強調,高雄夕陽不但樣貌多變,也相對好拍,無論新手入門還是高手挑戰抓對時間,都能拍到好照片。高雄近日獲得背包客聖經之名的國際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推薦為2018全球10大最佳旅遊城市第5名,懸日奇景勢必創造旅客造訪高雄又一魅力。

另外,觀光局也特別製作追日小食旅攝影文宣,包括西子灣漫步沙灘賞日落、旗津風車公園鐵馬追夕、紅毛港文化園暮色海景、柴山小自然悠然觀夕、高雄港海洋流行音樂中心攝日等五個最佳拍攝夕陽拍攝景點及附近美食資訊,提供民眾浪漫追夕,用鏡頭當個「攝日」好手,親身體驗美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