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又有拿 工業區辦路跑湧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9 日訊】首先帶您看到,台灣的路跑活動越來越夯,名額常常秒殺,號稱全台最超值的萬人路跑,日前(4日)在屏東內埔工業區舉行,因有全區廠商贊助,參賽就可獲得價值近4千元的伴手禮,吸引了1萬3千多人參加。

揮著汗水,選手們堅持著一一跑回終點,路旁還有熱情的啦啦隊,替選手加油打氣。

路跑民眾 林小姐:「很累,但是很值得!」

21公里馬拉松冠軍選手 許紹程:「補給很不錯,一路上的交管也還不錯。很開心啊,謝謝大家。」

21公里馬拉松季軍選手 陳香琪:「真的很棒,他把整個工業區的廠商都結合起來,辦了一個很像嘉年華的路跑。」

21公里馬拉松亞軍選手 陳香怡:「一個嘉年華會,那你也可以帶動一些在地的消費。」

會場還有廠商免費提供1萬支烤雞翅,請民眾品嚐,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人次比去年增加一倍,創造不少產值。

內埔工業區服務中心組主任 徐慶煌:「特色就是說,我們是在工業局的輔導之下,做產業升級轉型,再輔導我們廠商,轉型成為B2C的一個行為。所以我們就把我們的產品,集結成為贈品,用路跑的方式把它帶出。」

內埔工業區冷凍食品廠商 石造華 :「13000多人次的一個跑步的活動,我覺得非常的盛況,希望我們日後還有機會,來做一個贊助商,來推動我們的內鋪工業區,也認識內埔工業區。」

內埔工業區2014年產值有321億,2016年更提升到397億,連續3年舉辦路跑活動,除了讓民眾更認識工業區,也成功行銷廠商產品,持續朝自有品牌通路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