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大對決?明星公益棒球賽台中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明星公益棒球賽,12月9日在台中開打。由藝人組成的明星隊,對決 中職退役球星OB聯隊。由於都是資深球星,明星隊的小剛就透露,OB聯隊總召吳俊達,就是自己當年的棒球教練,當天有可能出現師徒對決的畫面。

Sunstar明星棒球隊一壘手 小剛 VS. 主持人:「我們OB隊的總召,他是我小時候的棒球教練,真的嗎,我怎麼敢在這個地方說,我要打敗我的教練呢,因為只有我知道他有多厲害,因為我有很多的棒球觀念,都是俊達先生教給我的,但是,我會告訴我的隊友,因為就是我知道OB聯隊有多厲害,我就會告訴我的隊友,一定要全力以赴,認真練球,想辦法把這個差距,縮到很小,或是一個不小心,說不定可以贏。」

OB聯隊召集人 吳俊達:「那時他(小剛)知道說,我們教學都是很嚴格的,所以他講說我們師徒會不會有廝殺,不會拉,就是做公益是好事情,不是因為要輸贏,是為了做快樂的。」

明星隊由孫協志領軍,加上阿翔,唐從聖等人,OB聯隊除了退役球星,今年加入國會戰力,包括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 張廖萬堅、吳秉叡、李俊俋等人,民眾只要憑五張發票就能入場,資深球迷不只有機會看到球星昔日的風采,還能做公益。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