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傳iPhone X影片 父丟掉蘋果工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令全球蘋果粉絲,相當期待的iPhone 10,在正式開售前,一位蘋果公司工程師的女兒,因為在社交網站提前PO出iPhone 10的相關影片,引發百萬網友關注,但她的爸爸卻被蘋果公司以洩漏機密為由解僱。

這個叫布魯克(Brooke Peterson)的女孩9月份從南加州趕來拜訪在蘋果總部工作的父親。一家人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父親拿出剛剛發布的iPhone X,布魯克全程拍下新機體驗過程,並發布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

Brooke Peterson:「爸爸有一個新的iPhone X。大家是叫它iPhone 10嗎?不是X,是10。」「看屏幕這麼大。」

沒想到布魯克的視頻竟然廣受追捧,迅速登上YouTube瀏覽排行榜。

Brooke Peterson:「我做了一個有關iPhone X的YouTube視頻。在蘋果公司的餐廳,我爸爸向我展示手機,我覺得好玩就拍下視頻。」

而令她更加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的父親、iPhone X研發團隊的一名工程師,卻因違反公司規定而丟到了工作。

Brooke Peterson:「蘋果真的很不喜歡我爸爸這樣的員工。但他們讓他離職了,因為他違反了規定。」

布魯克覺得自己的父親是無辜,不過一家人也沒有什麼怨言,她希望父親能儘快找到工作,而她還將繼續是個蘋果粉絲。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