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家最好!以色列河馬翹家後回心轉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拉馬干動物園,最近有一隻河馬趁柵門大開時逃了出去,但最後還是自己回來了,讓大家虛驚一場。

拉馬干動物園(Ramat Gan Safari)的監視器畫面中,一隻胖呼呼、圓滾滾的河馬在傍晚六點時,邁著緩慢的腳步,一步步走出大開的柵門。雖然在門口稍微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小心翼翼的繼續走到外面。尾隨在後的,是驚訝不知所措的警衛。

兩分鐘後,也許發現外面的世界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這隻母河馬回心轉意,散步一圈,嚐過外面的野草後就乖乖的回來了。

動物保育員 MOR KADURI-PORAT:

「這隻河馬回來前,牠嚐了一下外面的草,因為她從未到過那邊,不是動物園外,是在動物園大門和開放空間的閘門之間。牠還去看了一下廁所,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最後我們打開了開放空間的閘門,牠很高興的回來了。」

然而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生河馬落跑事件,該動物園在兩年多前就曾經有過河馬集體趁警衛打瞌睡時溜出,當時三隻河馬用小跑步奔向自由的模樣和驚醒後窮追不捨的警衛,笑翻不少網民。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