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星球10大旅遊城市 台灣高雄排全球第5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0 日訊】《孤獨星球》2018年十大最佳旅遊城市排行榜,由西班牙塞維亞(Seville)拿下冠軍,高雄市則勇奪第五名,在亞洲城市中一枝獨秀。在《孤獨星球》眼中,高雄是個藝術、文化與音樂的綜合體,正在蓬勃發展,有無限可能。

有背包客聖經之稱的《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2018年十大最佳旅遊城市名單出爐,由西班牙藝術文化中心塞維亞(Seville)拿下冠軍,高雄市勇奪第五名,在亞洲城市中一枝獨秀。

《孤獨星球》表示,要去高雄的理由很多。高雄是一個藝術、文化與音樂的綜合體,有壯觀的郵輪碼頭、海岸步道和熱鬧的夜市。遊客可以透過捷運、輕軌或渡輪遊覽這個港口城市。

一路向北走,來到小崗山,遊客還可以從「崗山之眼」遠眺台灣海峽。在《孤獨星球》眼中,高雄正在蓬勃發展,有無限的可能性。

排名第一的塞維亞,在過去10年裡,已經從交通擁擠的都會城市,發展成單車和電車之都,並且極力恢復過往的藝術氣息,更曾吸引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到此取景。

《孤獨星球》表示,今年適逢巴洛克時期畫家牟利羅(Bartolome Esteban Murillo)400歲冥誕,塞維亞舉辦了多項展覽活動,來紀念這位出身當地的畫家,活動將一直持續到明年。

其他最佳旅遊城市,分別為第2名美國底特律(Detroit)、第3名澳洲首都坎培拉(Canberra)、第4名德國第二大城漢堡( Hamburg)、第6名比利時第二大城安特衛普(Antwerp)、第7名義大利馬泰拉(Matera)、第8名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San Juan)、第9名墨西哥瓜納華托(Guanajuato),以及第10名挪威首都奧斯陸。想要環遊世界的民眾,可以好好盤算一下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