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看古今 紐約老兵節活動精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這個週六是美國的老兵節,紐約會有全美最大的遊行。相關活動已經登場,新聞鏡頭,請跟著我們紐約的記者,先去博物館看看。

記者:「這個週末,如果你到紐約歷史協會,會看到獨立戰爭、南北戰爭和越戰的歷史和故事,還有從18世紀穿越回來的人。」

這身穿著是獨立戰爭時期的典型裝束,有很多層次,穿上後也有一定的重量。

密西根觀眾 Matthew Brisson:「我非常喜歡漢米爾頓的故事。現在《漢米爾頓》是很火的音樂劇,我聽了很多遍。在美國歷史中這一段也相當精彩。」

適逢老兵節,本週末兩天的展覽對退伍軍人都是免費的;而週六全天,所有人都可以免費入場。

紐約歷史協會助理策展人 Lily Wong:「越戰主題展覽包括了這次戰爭的起因、經過、結果及影響等各個方面。」

這兩面牆體畫是特意為此次展覽訂製的,一面是越南戰場的情況,一面是同一時期美國本土的情況。

新澤西觀眾 Bill Armbruster:「越戰時我還是大學生也是抗議者,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時期;我的兄弟Joe1969年是越戰部隊中的一員,幸運的是他安全的回來了。」

越戰部分的展覽將持續到2018年4月22日。

除了越戰主題展覽,週六當天還有南北戰爭時期人物形象的重現、軍隊和退伍軍人主題導覽活動、演出等;週日會再現一戰時期「哈林地獄戰士」(Harlem Hellfighter)的形象,還有老兵分享親身經歷並回答觀眾提問。

密西根觀眾 Steve Brisson:「通過這些展覽我們可以知道,是什麼驅動當時的人們追尋獨立並為之而戰,然後制定了憲法。今天我們是否還秉持著同樣的理念和價值觀。」

除了室內的展覽,大家也可以在城市街道上紀念老兵節。

記者:「週六,紐約會有盛大的老兵節遊行,遊行隊伍會行進在曼哈頓最繁華的第五大道。不過當天的氣溫也會相當的低,大家出門前要穿得暖和些。」

新唐人記者 李蘭 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