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訓練營 中日黃金教練團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第6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在清華大學熱鬧展開,陳偉殷邀請中日龍隊友及台灣黃金教練團,要以豐富的實戰經驗,傳承給熱愛棒球的新生代球員。

陳偉殷擔任指導投手,清華大學副校長吳誠文開球,新竹市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擊出滾地安打,為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拉開序幕。

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很開心,就是找到自己的日本隊友也來到這邊,希望就是學員他們用開心的心情,去學習更多的東西。」

遇到久違的中日龍隊友氣氛顯得格外親切,也頻頻爆料陳偉殷的糗事。

前中日龍隊友 吉見一起 :「他會說夢話,老是說夢話。雖然人在日本,夢中卻說台語。」

翻譯:「他說偉殷會說夢話,因為他平常講話都是用日文講,可是他有時候夢話突然會說台灣台語,他都會完全搞不懂。」

前中日龍隊友 吉見一起 :「聽到我才猛然想起,喔! 原來陳偉殷是台灣人。」

對於中信兄弟「冰風暴」話題延燒的風波,陳偉殷 說。

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 陳偉殷:「 球員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然後做自己覺得對的地方就好,然後我覺得就是,現在其實對台灣棒球的球迷,其實期望都是很高的,所以我會覺得就是,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說做出一些是對球迷是開心,然後他們是樂意看到的事情這樣子。」

在清華大學為期兩天的訓練營,有60位幸運的大學選手參加,從紮實的基礎體能訓練,投球姿勢技巧的修正,壘間傳球防禦動作等,職業的專業技巧和知識,讓訓練營球員收穫滿滿。

輔仁大學 黃同學:「可以跟他講到話是一件滿幸福的事情。」

輔仁大學 林同學:「我沒有想像中的興奮,可能驚嚇過度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