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笑了 與頑皮偏鄉童合唱盧廣仲崩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週末娛樂新聞來看到,導演吳念真,為弱勢小朋友打造課後秘密基地,歌手盧廣仲特別發表公益單曲「有你不一樣」,要與屏東霧台的小朋友一起合唱,傳遞心聲。

盧廣仲為吳念真的公益計劃,寫了首歌與偏鄉學童合唱,除了讓孩子唱出心聲,藉由歌詞,也傳達計劃想讓偏鄉小朋友快樂學習的理念。不過,錄音的過程,盧廣仲說,很崩潰。

藝人 盧廣仲 VS. 導演 吳念真:「其實在錄音,的過程中滿,滿崩潰的。當警察抓壞人,他說我要當壞人抓警察。對對對對,有一句歌詞原本是,我要當警察抓壞人,然後他們在錄音室就一直,因為他們很調皮,他們說他們要當壞人抓警察哈哈。對但是,小朋友這次也都玩得很開心,因為他們很少到台北,然後就是錄音室這麼奇怪的地方。」

其實盧廣仲正在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電影,他說為了拍電影已經兩天沒睡。

藝人 盧廣仲:「早上是從台中過來然後,已經兩天沒有睡覺,但我覺得沒有,沒有睡覺然後,參加公益活動是一件非常搖滾的事情。」

在活動時,孩子們看到吳念真出現,都開心搶著合照簽名,吳念真也親切問候,與孩子互動自然,小朋友還用演出表達感謝。「孩子的秘密基地」推動四年,將在年底成立滿一百個,邁向另一個里程碑。

導演 吳念真:「我們現在是在做一百個班的時候,稍微把它做一個重新整理。就一百班完畢之後,應該把深度跟厚度給加強,特別是在除了功課之外陪伴之外,像心理諮商上面,還有某些小朋友他們有特別才能的部分,可是這。這方面可能會特別加強。」

吳念真說,計劃是希望欠缺資源的偏鄉,有經費針對孩子所需,去做協助與教育。超商也力挺,提供平台號召民眾捐款,捐物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呂侑城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