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蔡依珊賢伉儷 13好市集一日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1 日訊】每週一次的新竹縣13好市集,今年邀請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以及夫人蔡依珊,一起來做代言人。

小農:「客家福菜。」

連勝文:「這個是繩子嗎?」

小農:「來來來,介紹一下,你有吃過梅乾扣肉嗎?」

連勝文:「當然一定啊。」

小農:「就是這個東西啊。」

連勝文:「這梅乾菜喔。」

小農:「你聞聞看。」

兩夫妻一起逛13好市集,對客家美食都感到很好奇,特地從臺北下來做代言人,原來跟太太蔡依珊有很大關連。

連勝文:「新竹13鄉的特產,那剛好就13,所以我們局長反應很快靈機一動說,那你太太叫依珊,那你是不是應該來,把我太太帶來一下,我說OK啊。」

特地前來幫食安嚴格把關的小農打氣,還體驗家柿染,感謝在地農友用心的付出。

連勝文:「所有我們喜歡的這些客家特產我們大概都買了,還好今天錢有帶夠,謝謝大家。」

蔡依珊:「買的很開心,因為好吃又健康又安全。」

連勝文:「他很多都是非這個農藥耕作,然後也沒有化學的添加物,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東西。」

市集小農 劉瑞榮:「我們把13鄉鎮裡面我們檢查過合格的東西,希望由我社區裡面好的東西,由我們社規師裡面可以引進過來,讓這邊比較都會型的人可以吃到安心又安全的食物 。」

連勝文:「這個,這個是粄條嗎?」

小農:「不是,水粄。」

來自新竹縣13鄉鎮的社區營造志工,共同打造的友善市集,堅持無農藥、無化肥蔬果、無人工添加的真食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