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厚雲層攪局 千人守「懸日」無功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曼哈頓懸日是美國紐約著名的景象,高雄也因為有著棋盤式街道,原本預計今天傍晚也會出現日落街道盡頭的懸日美景,高雄市府還特地封街,吸引上千位熱愛攝影民眾,苦守「懸日」奇景,無奈天候不佳,厚重雲層攪局,高雄港上空只看得到亮白顏色,夕陽餘暉美麗景致,沒能出現。

輔英科技大學畢業生 劉同學:「今天的天氣滿可惜的,對啊,我覺得看到奇景的機會真的是太低了,不過還是很多人來啊,所以也可以藉由這個景象,也可以拍不錯的照片。」

台南民眾 王先生:「沒有拍過,所以好奇想拍拍看,如果沒有就明年再來。」

高雄民眾 林小姐:「應該期待下一次吧,這一次如果沒拍到,應該下一次也會參與。」

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一年有兩次,那一次是在一月,一次是在十一月的時候,所以呢我們這一年有兩次的這個時間,剛好就在青年路,跟民權路的交叉口的地方,可以看到這個懸日。」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表示,感謝有這麼多民眾參加拍「懸日」活動,高雄市得天獨厚,是觀看「懸日」的最佳城市,雖然天公不作美,鋒面過境帶來厚雲層,讓大家很失望,曾局長邀請愛好攝影民眾明年一月再來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