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同濟會在台50週年 蔡英文親自祝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國際同濟會今年在台灣邁入50周年,昨天(11日)特別舉辦慶祝晚會,世界總會會長夫婦、亞太區域主席,和總統蔡英文都特別到場祝賀,超過500人參與,場面熱鬧盛大。

主持人:「同濟在台50,生日快樂。」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歡慶50歲生日,世界總會會長夫婦、亞太區域主席,以及全台17區主席、各區與會代表人員及總會幹部,超過500人共襄盛舉,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祝賀。

桃園市市長 鄭文燦:「帶動社會進步的活動,那同濟會始終都站在第一線,所以我們桃園市政府跟同濟會是,當作夥伴關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要代表國家肯定大家的付出,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是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用服務帶領台灣,走向國際社會,所以我要再一次謝謝各位,這麼多年來的努力。」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經過50年來的努力,全台共有17個分區、382個分會、6大同濟會家族,會員數從創會的60多人到現在超過1.5萬人,是國際同濟會90個會員國中,人數最多的一國,並落實同濟會「關懷兒童無遠弗屆」宗旨,藉由國際交流活動,為台灣做好外交,讓世界看到台灣。

國際同濟會亞太區域主席 TOTO P.GONZALES:「我很高興成為台灣總會50週年慶的見證人。我希望台灣總會可以越來越大,服務世界的孩子。」

國際同濟會世界總會長 JIM ROCHFORD:「對台灣總會的期許就是希望他可以成為領導者。事實上,今年,他們創立的新會比同濟會會員當中的其他地區都還要多。因為我們試著要在同濟會家族當中創立409個新會,其中有50個就是來自台灣這裡。他們是很熱情的人,做了很多很好的事。」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第44屆總會長 許嫦卿:「在我的任內,打算成立50個新會以上,打算會員人數破1萬6千名,當然在兒福的面向上,我們也希望能夠選拔,台灣青少年兒童發明家,作為我們另外一個,台灣同濟兒同基金會的一個,向下的一個工作。」

全體:「祝你生日快樂。」

為慶祝同濟會在台50歲生日,特別舉辦為期9天的單車環島社服活動,並隆重盛大舉行慶祝晚會,串連全台同濟分會,為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見證下個半世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