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民黨爭回首都 4+2人選浮出檯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國民黨誓言2018要奪回首都市長,人選漸漸明朗,前立委丁守中預估周六(11月11日)宣佈參選。台北市黨部還透露有學界跟醫界人士要角逐,呈現4+2狀態。綠營則說等到藍營人選確定,就會做出策略,看怎麼跟柯文哲競合。

立委(國) 蔣萬安VS.立委(國) 江啟臣:「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一塊K歌,不過唱到後頭,蔣萬安高音唱得很吃力。

立委(國) 蔣萬安VS.立委(國) 江啟臣:「是否還相信,活在你心深處,那頑固的自己,可以降KEY嗎。」

蔣萬安高音走音,讓立委跟助理都笑個不停。這陣子蔣萬跟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江啟臣又是一起上廣播,又是一起唱歌,難道他也要跟江啟臣一樣表態正式爭取批藍袍,奪回台北市嗎?

聲音來源:立委(國) 蔣萬安:「我不會設一個時間啦,我還是持續傾聽地方的聲音,那目前還是把手邊的工作做好,專心在立法院問政。」

蔣萬安還在評估,但黨內其他人參選時間表已經明朗,前政院發言人鄭麗文,拜會黨主席吳敦義後,近期就會宣布。前立委丁守中正研擬市政白皮書,預計下周六(11月18日)宣布參選。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鎖定臉書拋議題空軍策略,如果年底粉絲人數突破百萬就要宣佈參選。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透露,還有一位醫界跟學界人士也有意參選,黨內呈現4+2爭選狀態。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目前剛破90萬,那我的目標年底前要到100萬,所以還要努力啦。」

台北市議員(民) 阮昭雄:「現在包括姚文智,包括報紙所提到的,鄭麗君顧立雄等等,不代表民進黨就沒有人選,而且我們基層對於,我們自推人選有非常高的期待,國民黨人選正式出爐之後,我們才會做決定。」

面對藍營爭取台北市長人選漸漸明朗,綠營議員坦承對方不是有全國知名度,就是口才戰力極強。而要是跟柯文哲整合不順利,就有可能讓國民黨奪回首都市長,也影響綠營議員席次。2018台北市跟白色力量怎麼整合,綠營靜觀其變,步步為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