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高峰會 宋:與5國領袖雙邊會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2 日訊】APEC閉幕,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細數成果,不僅透露跟川普聊反戰,也強調有趁習近平在場時,表達和平穩定立場,宋楚瑜說自己已經全力以赴,這次雙邊會談的國家,至少有五國。

各國領袖大合照,APEC劃下句點,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對成果還算滿意,與各國都有交流,也被拍下和美國總統川普互動的代表性畫面。

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我跟美國的總統川普先生,美國的國務卿以及美國的國務次卿,都有很好的互動,雙方都非常非常關心,我們彼此之間的友情,我當著川普總統的面說,我在華盛頓上喬治城大學,常常課被取消因為反越戰。」

宋楚瑜細數與美方高層互動,趁機表達反戰態度,他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也有在不公開場合握手聊天,還特別趁會議上領袖都在場時表述我方和平穩定立場。

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我跟對岸的領導人在見面的時候,固然有些互動,我講這些話大家都有在聽,面對面這麼近。」

除了與美中兩大國領袖互動,宋楚瑜此行重要任務雙邊會談,外交部長李大維會前透露,起碼會有五場,比去年(2016年)成果豐碩。

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我沒有讓他失望,我只有講這一句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