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選北市?柯P暗酸:市民素質滿高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北、高兩市日前為了舉債問題,隔空交火,近日傳出民進黨有意勸進高雄市長陳菊,參選下屆台北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總質詢時,被問到對這件事的看法,柯文哲說,柯文哲最大敵人是柯文哲,把自己做好就好。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顏若芳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聽說陳菊有意可能,有可能會來台北市選。市長你怎麼想?別人說她要來,沒有啦、現這種叫假設性題目,這個、不過是這樣,台北市民、台北市民的素質滿高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赴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被問到高雄市長陳菊如果參選北市長,會不會感到威脅時,柯文哲突然爆出了一句「台北市民素質都滿高的」,讓列席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大笑,柯文哲趕緊說林洲民「肚子痛」來打圓場,並表示是發現整個台灣的城鄉差距很明顯,他把自己做好就好,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於柯文哲上任以來的施政表現卻是十分不滿。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找回良心、找回價值,反省認錯、公開透明,不再扮小丑、不再當木偶。」

王世堅送上柯文哲的3本著作,盼能喚醒柯文哲的良心,不要繼續當中共操縱的木偶,而柯文哲有備而來,回送一本「法王說不動佛」,讓王世堅暗酸,「原來台北市政府有這麼一座大佛」。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好、時間暫停,我請新北都景峻上台 。」

突然要請「新北都景峻」上台,讓柯文哲笑個不停,也一頭霧水誰是「都景峻」,原來是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新成立的臉書粉絲團就叫「新北都景峻」。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你自己說,看那個憨厚誠懇的笑容,還帶有可愛的小虎牙,你這麼說誒。」

王世堅表示,陳景峻明明擔任台北市副市長,卻一心想要選新北市,大喇喇地用台北市副市長的光環和資源搞選舉,不務正業,要他不要腳踏兩條船,陳景峻回應表示,他都是工作之餘才去的,並說如果民進黨徵招,他就會辭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