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出馬應戰?與柯P隔空交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高雄市長陳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舉債問題隔空叫陣,民進黨黨內基層盼提名「自己人」的聲音又再度浮出,現在又有人點名黨內重量級人物陳菊出戰,參選台北市長,不過,陳菊直接否認,說「絕無此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砲打陳菊舉債2600億,讓陳菊相當不滿,覺得柯P坐享北市資源,還說風涼話,沒有高度,陳菊子弟兵,立委劉世芳也出面批他傲慢,這也讓民進黨對2018台北市長選舉,審慎評估,現在有聲音勸進陳菊卸任後來選台北市長。

高雄市長 陳菊:「絕無此事,我也謝謝大家對我生涯規劃給予關心,我說笑話也不好意思,有時候好笑也不太好笑。」

陳菊對上柯P,一個是綠營大姐大,?著12年高雄市長豐富經驗,先前還曾擔任勞委會主委,中央地方資歷完整,對照柯文哲僅有四年台北市長施政經驗,贏面很大,但陳菊現階段沒這想法。

高雄市長 陳菊:「我對我很多生涯規劃,我想我很有自己的安排,對於大家給我的愛護,我只能說謝謝。」

台北市長寶座民進黨想推出自己人來?選聲音一直沒中斷過,讓柯P連任之路增添阻礙,而陳菊從新北市到台北市,勸進聲音不斷,嗅得出陳菊被綠營視為勝選重量級人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