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保青春有祕訣 澳洲老人96歲活跳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新聞最後,帶您來到澳洲,一起來看,一位已經高齡96歲的職業打擊樂手,生龍活虎的重返舞台。當然,也跟我們分享了,怎麼可以辦到,永保青春。

戴維斯(Hubert Davies)很忙碌,他花費很多時間練習。

儘管在96歲的時候他已經部分失聰了,但他仍然能夠在常規演出中成?一名有能力的音樂家。

96歲的打擊樂手 戴維斯:「你要憑著感覺,節奏在你的血液裡,這個年輕女士開始的那一刻,不管她演奏什?,我都可以跟上節奏。

他攜帶著自己的鼓在西澳大利亞的伯斯進行一個接一個的演出。

觀眾欣賞他的經驗和技巧。

96歲的打擊樂手 戴維斯:「「他們認為我有點兒癲。」

戴維斯是最近才返回舞台。

他在1942年放棄了職業打擊樂的生活參加了戰爭。直到6個月前,他被邀請和一個朋友樂隊合作,才再次登台。

96歲的打擊樂手 戴維斯:「「第一次排演是吹號手回頭給我?起大拇指;貝斯手側身子向我說你被錄用了!」

他一直自己獨立生活,經常在他的工作室裡修修補補,他現在也沒有計劃放慢腳步。

他說只要左膝關節炎不會給他帶來太大麻煩,他就會一直演奏下去。

96歲的他還通過網絡上的教程提高了他的彈鋼琴技巧。

他計劃儘可能地繼續創作音樂。

新唐人記者 嚴楓 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