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賽車場婚禮.卡丁車當禮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3 日訊】想為自己的打造獨特的婚禮嗎?以往在國外才有的國際賽車場婚禮,現在台灣就有!台中國際賽車場,推出了賽車婚禮方案,由伴娘伴郎打頭陣,新人再開著卡丁車進場,接受親友的祝福。

左邊三台,右邊三台,伴郎伴娘依序進入賽車跑道,接著重頭戲才要開始。新人開著卡丁車隆重登場,原來這不是賽車比賽,而是一場婚禮。

扮演新郎模特兒 陳軒:「男生都喜歡車子,所以對於賽車都有一種夢幻的憧憬,所以能夠在這個賽車場辦婚禮,我覺得是男生最大的願望。」

取代白色婚紗,新人穿著賽車服緩緩步上紅毯,頒獎台變成了證婚台,連捧花都是在卡丁車上丟,就是要跟傳統婚禮不一樣。

民眾 游小姐:「就(希望)比較夢幻的婚禮,然後因為現在很多都是海島(婚禮),海島已經太多了,所以就想到以賽車為主的話應該還不錯。」

民眾 劉小姐:「因為我覺得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辦法,像我是屬於待嫁的心,然後我就想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放眼國際,賽車場婚禮已行之有年,像是日本鈴鹿賽車場的一場婚禮中,新娘在黃色跑車上向大家揮手,接受祝福。也有人選在德國紐柏林賽道,舉辦一生一次的婚禮。但不管在哪,想必都會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