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創業峰會 美方提名四台灣女性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4 日訊】美台2015年合作創立的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今天起三天舉辦「打造女性科技創業新未來」工作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推崇台灣女性成就,透露11月底伊凡卡與印度總理主持的全球創業峰會中,美方已經提名四位台灣女性參加。

美國在台協會 處長 梅健華:「我們已經提名並支持四名台灣女性創業家參加高峰會,以人口比例而言台灣的參與度是亞洲最高。」 「網路為所有創業女性提供了前所未見的機會,即便是在偏遠的村落賣籃子的女性,都有機會成為跨國公司老闆。」 「我們也致力於讓全世界透過GCTF學習台灣在各領域的專才,台灣在很多方面都是女性培力和科技創業的表率。」

另外,美國小型企業署的官員 尤金‧庫內利耶,也來台參加工作坊,罕見的是,他將在成功大學等四個場合「公開演講」。對此,外交部說「以平常心對待」。10月中旬,美國小型企業署,另一位副助理署長 施敏芬,也將訪台參加玉山論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