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慶富案 賴清德:2014誰執政很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5 日訊】一連串的新聞,帶您關心,慶富案的進展。目前,包括高雄市府官員,與現在的總統府,也被捲入其中。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15日)出席公開活動受訪時強調,慶富案發生時間點是在2014年,當時是誰執政,外界都看的很清楚,不必多做解釋。

行政院日前公布慶富案調查報告,矛頭指向前政府。不過一份藍委公布的錄音檔,卻爆出總統府疑似協助慶富取得24億款項。相關錄音檔,難道在調查過程中,沒有被行政機關掌握?

行政院長 賴清德:「這是私人,涉案人個人的錄音帶,而且這個並沒有經過證實,這在整個過程當中,跟招標案,還有跟授信過程沒有相關。」

賴清德強調,行政院查辦慶富案原則沒有改變。不過外界質疑,是否藍綠都有人涉及包庇慶富?賴清德鐵口直斷說,慶富案發生時間,是在國民黨執政時期。

行政院長 賴清德:「時間是發生在2014年期間,這到底是哪一個朝發生的事情,這是非常清楚的,所以這不必多做解釋,社會會看得很清楚。」

立法院慶富案調閱小組召開第二次會議,不過沒有太大進展,立委仍在要求國防部等相關單位,補齊資料。國防部副部長在會前對媒體提問,都不願做出答覆。

記者:「懲處名單會有到將級之類的嗎?」

國防部長馮世寬日前表示,軍方將在本週五公布懲處名單。如今案情向上延燒、不斷擴大,軍方的懲處結果,預料再掀起另一波風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獵雷艦弊案調查 陳菊:應回攔標詐貸本質
慶富案五大轉折?綠委籲決策者給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