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黑衣人圍堵黃之鋒 四海幫海強堂被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2017年1月,香港獨派議員黃之鋒等人來台,在機場爆發衝突,統促黨成員,還有大批黑衣人在機場圍堵鬧事,而警方一查,發現四海幫海強堂也參與其中。他們還涉及酒店霸店鬧事,暴力討債、恐嚇取財也樣樣來,這回被警方一舉逮獲。

酒店內跟人起衝突,火氣很大,不斷推擠,甚至當場掐對方人馬脖子,囂張跋扈,店員全都看傻眼;又或是埋伏在被害人住處外,趁機衝上前押人,如此兇狠,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強堂成員,暴力討債、恐嚇取財樣樣來。不只如此,他們還跟統促黨扯上關係。

時間拉到今年(2017年)1月,香港獨派議員黃之鋒等人來台,滿滿黑衣人,聚集機場抗議,爆發衝突等事件,他們也有份!這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就是海強堂洪姓堂主。

在現場不斷指揮調度,當時洪姓男子集結旗下小弟,以「四海同心會」名義到場,加上統促黨的成員,號召300、400名黑衣人圍堵鬧事。

刑事局第二大隊大隊長 林淵城:「兩度遭到四海同心會結合統一促進黨,發動三四百名黑衣人,在場陳抗之時,洪姓主嫌當時打著四海同心會的旗子到場參與。」

警方調查,堂主洪姓主嫌等人,在台北市士林開「人力仲介公司」,但其實也是堂口據點,專門吸收學生壯大幫派勢力,擁槍糾眾鬧事。

多名被害人,以及當地遭欺凌的居民苦不堪言。

記者VS.洪姓主嫌:「平時這樣欺負老百姓這樣對嗎?跟統促黨有什麼關係?」

警方這回掌握洪姓主嫌等海強堂等人的犯罪事證,追查半年,終於將他們一舉逮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