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航空展 空中巴士簽史上最大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兩年一度的杜拜航空展正在阿聯酋的杜拜國際機場舉行。週三,美國一家投資公司與空中巴士公司簽下了430架的飛機訂單,成為史上規模最大的訂單。

空客首席客戶運營官 John Leahy:「應該是495億美元,很遺憾他們沒有支付這個價錢,所以實際價格會低一些。」

儘管迪格(Indigo Partners)投資公司創始人比爾‧弗蘭克在討價還價中壓低了空巴飛機的價格,但430架客機的史上最大飛機訂單,讓空中巴士公司今年的銷售量超過波音。

這430架飛機將提供給迪格(Indigo Partners)公司投資的四家航空公司,即威茲航空,邊疆航空,捷聰航空和墨西哥沃拉里斯航空。

不過,波音公司在這次的航展上也毫不示弱,與杜拜航空簽下了270億美元的飛機訂單。

杜拜航空公司董事長 bin Saeed al-Maktoum:「杜拜航空與杜拜市一樣,代表著雄心和成功,為了支持這份雄心,我們今天宣布一項價值270億美元的訂單,訂購225架波音737寬體客機的8、9和10系列。」

此外,阿聯酋航空也宣布訂購40架波音787-10客機,總價值達151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韓旭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