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大冰奶求好姻緣?蔡依林:我不喝奶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天后蔡依林許久沒透過公開活動跟大家見面,今天出席活動時,終於和等待許久的歌迷見面。除了大家關心的感情狀況,她也透露前陣子休息時的行程安排,不過被問到新專輯準備得如何,則笑說讓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

以一襲白色連身褲裝,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在台灣有一陣子沒公開活動,今天和許多歌迷碰面,表示見到歌迷很開心,歌迷要求自拍合照也親切答應。持續鑽研翻糖蛋糕的她說,最近休息,去觀摩了蛋糕比賽。生活過得很充實,前陣子她和網紅阿翰見面,兩人互動時,喝大冰奶求姻緣的橋段令人爆笑,今天也被關心有沒有喝大冰奶。

藝人 蔡依林:「我不太喝奶茶的,我不喝奶。所以……時間到它自己會來吧,對沒有,沒有什麼形式上的儀式。」

蔡依林說她覺得太渴求會給自己壓力,所以她也盡量不想,順其自然。另外她也被問及新專輯籌備狀況,她則表示進度落後。

藝人 蔡依林:「大家先聽聽別人的專輯好了。(是進度是有落後嗎?)有一點,很明顯的落後,所以我,我也無能為力。」

她說這次選的歌,詞還沒完成,選曲也可以更好,請大家耐心等,準備好就會向大家宣布。不過她為動畫演唱的主題曲,將在下週一公開,讓苦等的歌迷可以稍稍解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