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治安 南投購196輛警用新機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為了強化打擊犯罪,及維護治安,近日南投縣政府,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新購警用機車授車儀式,總數新機車共196輛,將分配給外勤員警使用,落實勤務查察工作,要讓南投治安零死角,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南投縣長林明溱騎上新買的警用機車,196輛新警車將分給縣內8個分局的外勤警察使用,汰換舊老機車。

南投縣長 林明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我們要給警察一個交通工具,在維護治安方面,才能達到一定的目標,完成我們警察所交代的任務。」

依規定,警用機車使用年限為6年,但南投縣因經費短缺,全縣785輛警用機車中,目前約有200輛警機車,已服勤11年至18年不等,老舊機車,故障率高,也難以發揮打擊犯罪的效果。

南投縣長 林明溱:「縣庫撥1千萬給我們警察局,購買196輛的機車,來供給我們警察,在基層單位在服務治安還有抓毒方面,能夠發揮他們的功能。」

與會部分的縣議員也都表示,新的警機車加入,機動性更強,也期許警方在維護治安、掃蕩犯罪上發揮更大的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