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年會 蔡總統邀獅友投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今天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開幕式,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陳菊到場致意﹔總統表示,今年是獅子會成立一百週年,年會可以來台灣舉行、是台灣人的榮幸,她也向獅友們喊話,投資台灣、就是投資亞洲充滿前景的未來。

九天民俗技藝團氣勢磅礡的演出,吸引來自東南亞各國、超過2萬6千名獅友目光,場面震撼人心;蔡英文致詞表示,感謝獅子會秉持《我們服務》精神,對台灣社會貢獻良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正在用具體的行動證明,台灣對區域的繁榮發展能發揮積極的貢獻,我要邀請大家一起來投資台灣,參與台灣跟亞洲各國的跨國合作,我們有信心投資台灣就是投資亞洲,充滿了前景的未來。」

年會主席周榮家表示,國際獅子會是全世界最大的社團組織,擁有150萬名獅子會員,台灣用熱情歡迎來自全球的獅友到台灣做客,也來體現我們服務的精神。

第56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主席 周榮家:「我們身為獅友,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見證到我們獅子會一百週年,這是非常讓我們欣喜的,我們希望將獅子會我們服務的精神,用愛來出發。」

獅子會每年舉行一次國際大會,讓各國獅友互相交流,分享活動經驗。今年獅子會的年度主題為《I LOVE LIONS》,周榮家在台上帶領獅友喊出三遍《I LOVE LIONS》,把大會情緒帶到最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