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漫威英雄叫陣 DC《正義聯盟》出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本週的週末影院,毫無疑問,重頭戲就是本年度投資規模最大,花費3億美元重金打造的《正義聯盟》。本片也是本年度最被影迷期待的大製作之一,不過,媒體的口碑,可是相當的,兩極化。

為了和漫威的《復仇者聯盟》分庭抗禮,DC的超級英雄們組成了《正義聯盟》。

本片的先期媒體口碑再次出現兩極分化的態勢,有不留情面、讓人心驚肉跳的差評,也有評論認為本片「十足的娛樂」、「角色塑造令人滿意」。

導演依然是DC電影宇宙的靈魂人物柴克史奈德,所以影片整體依然充溢著柴導的陰鬱氣質。

而為了彌補過於兩極化的評論,華納在後期還是請來大導演喬斯惠登出馬,讓劇中人物和觀眾都可以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讓影片更加人性化、更幽默。

特別是閃電俠這個角色,基本扛下了搞笑的重任。

《正義聯盟》的領軍人物當然是蝙蝠俠,大受歡迎的神力女超人也是最重要人物之一。此外,新露面的閃電俠、鋼骨和水行俠,一起組成這支超級英雄團隊。

媒體評價認為《正義聯盟》的人物出場介紹和角色塑造是令人滿意的,動作場面也非常震撼。雖然不像《黑暗騎士》那樣有思想深度,但還算好看且有趣熱鬧,但比起《神力女超人》還是差了點!

總體而言,《正義聯盟》是一部通俗易懂的商業大片,娛樂性足夠,也沒什麼門檻,看沒看過DC之前的電影都無所謂,只要您能分得清超人和蝙蝠俠就行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