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擬宣布菲律賓共產黨為恐怖組織|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杜特蒂:擬宣布菲律賓共產黨為恐怖組織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表示,考慮將菲律賓共產黨視為恐怖組織,將菲共游擊分子當罪犯來追擊。杜特蒂當選總統後試圖與菲共和談,但菲共游擊隊「新人民軍」不時偷襲軍警,杜特蒂說,他對新人民軍持續破壞基礎建設、人民財產、焚燒商家及殺害無辜民眾等惡行感到十分厭倦。美國政府已在2002年將菲律賓共產黨和旗下的新人民軍列為恐怖組織。

===================

立陶宛國會通過 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

立陶宛國會近日通過了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賦予政府對侵犯人權的外國官員實施制裁的權力。立陶宛也成為繼美國,英國,愛沙尼亞,以及加拿大後,第五個採納該人權問責法的國家。

===================

美神盾艦在日與拖船擦撞 無人受傷

美軍第七艦隊神盾驅逐艦「班福特號」19日在日本相模灣執行例行任務時,被拖船擦撞,船上人員沒有受傷。

===================

俄羅斯軍方 找26歲美女記者任發言人

俄羅斯國防部宣布,來自海嵾威的26歲美女記者 蘿西亞娜,將擔任發言人,立體五官,加上高眺的身材。多國網友封她為「最美麗的防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

杜特蒂斥菲共殺人 一度氣到說不出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