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姊妹團台灣徵選 黃子佼傳授直播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日本女團「AKB48」將成立台灣姊妹團「TPE48」,徵選活動持續進行中,參賽者要在直播平台嘗試直播,主辦單位找來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為參賽者上課,傳授經營直播節目的秘訣。

主持人 黃子佼:「我認為選秀節目,對我而言比金馬獎還重要,(怎麼說怎麼說)因為今年我沒有接金馬獎。」

言談幽默,主持人黃子佼,化身一日講師,有豐富節目主持經驗的他,向台下年輕女孩們,傳授經營直播節目的秘訣,他說關鍵在於,保持好奇心。

主持人 黃子佼:「在演藝圈有一個很重要的個性,就是你的個人特質,叫做好奇心。你一定要對很多事物有好奇心,你才會進步。好奇心最後你所得到的,我講一個最重要的關鍵,你的錢可能會被偷,唯有腦袋裡的東西,誰都搶不走。」

黃子佼還說對演藝工作的熱忱很重要,唯有真心喜愛這個行業,才能走過低潮高潮,將過程化為成長養分。日本夯團「AKB48」將成立台灣姊妹團「TPE48」,原本是「AKB48」成員之一的阿部瑪利亞,轉籍成為第一位「TPE48」的成員,徵選活動持續進行中,台下女孩們,都期待一圓明星夢。

TPE48徵選活動參賽者:「從以前就很喜歡AKB48,就是她們是我的偶像,想要效法她們在台上那種魅力。」

TPE48徵選活動參賽者:「(AKB48演出)好有活力,感覺很開心,自己很想成為這麼開心氣氛裡面的一分子,第三階段坐在這裡超級感動,很想把它做好。」

TPE48徵選活動參賽者:「從小夢想就是想要當藝人,非常開心我已經進入到第三階段。」

徵選活動吸引近3000位女孩報名參賽,目前已經進入第三階段,必須經歷重重篩選,才能脫穎而出,隊名TPE取自於台北英文的縮寫,TPE48成軍後,除了在台灣的演藝活動外,也有機會與AKB48,以及其他國家的姊妹團交流互動,在世界各地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