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低溫濕!大小民眾早起登山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星期天低溫下探15度,很多人都捨不得離開被窩,不過,也有2萬5千多位喜愛登山的朋友,冒著濕冷的天氣,起了個大早,參與一場由戶外體育業者舉辦的登山活動,現場相當熱鬧,我們一起來看看。

對著鏡頭開心比Ya,7點鐘不到,民眾精神好的不得了,大家冒著15度低溫早起,就算天空飄雨,也不減登山熱情。

登山民眾:「4點(起床),我從中壢來。」

登山民眾:「(早上有沒有遇到下雨?),一點點還好,很舒服,而且今天天涼涼的。」

登山民眾:「有點難,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很讚。」

連小妹妹都來爬山健身,這一場由戶外體育用品業者舉辦的大型登山活動,吸引了2萬5千多名民眾共襄盛舉,小到3、4歲,大到80、90歲,大家都趁著假日,踏青排汗,大口吸取芬多精。不過,就在享受登山樂趣的同時,也讓民眾回想起10月28日,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的受傷事件。

登山民眾:「擠爆了,連刷卡都不用刷卡就出來啦,這次雖然人這麼多,可是他們動線的安排都很好。」

大力推廣無痕山林的理念,不留下垃圾,也不帶走山林資源,大家親近自然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共同維護山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