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政次廖蕙芳請辭 林美珠:無關修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請辭,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回應說,廖蕙芳請辭純粹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9月8日就曾向她請辭,強調請辭跟修法無關。

勞動部長 林美珠:「她因為個人因素啦,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關心,(有慰留她嗎)?當然有、當然有、謝謝,(她還是辭意甚堅嗎)?當然在溝通的過程她有表達她的個人生涯規劃,謝謝,(不過次長過去是勞團出生的),(會不會是因為說這個放寬七休一),這個我們不要揣測,她純粹是因為個人生涯規劃,謝謝大家。她很早就跟我提,9月8號的時候她就跟我提她要辭了好不好,她好幾次了,她因為她個人規畫,謝謝,(認為跟這個勞基法修法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因為她這一次我們內閣改組的時候,她就已經請辭了,她中間已經跟我請辭好幾次了。」

廖蕙芳曾任法律事務所律師,同時也是台灣勞工陣線理事長,外界質疑,選在此時請辭,是否是想切割一例一休修法,或是不想背負背棄勞團之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