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雜誌當型男 網友:美肌開太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向來衣著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然上了《GQ》雜誌,當型男!原來是《GQ》票選2017年度風格男人,柯文哲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入選,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柯市長說,照片成品,完全是,化腐朽為神奇。

穿西裝,梳油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這張雜誌照,讓網友直呼,實在,修太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是這樣啦,有打扮有差。(網友好像說你美肌開太大)對啊我也覺得,沒有啦它那個化妝品都很貴的。(你有覺得修太多了嗎?)沒有啦那個擦粉以後就變這樣。(市長幫我們分享一下,看到那個圖跟影片的成果,感覺怎麼樣?)你說哪一個?(那個啊GQ啊。)就是說,這個這個,化腐朽為神奇啊。」

不過被選為風格男人,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說別人叫他去他就去了。另外今天他也被問到,重陽敬老金買票說,台北以外的五都,都沒人支持,他則認為這政策叫做積非成是。

台北市長 柯文哲:「幕僚有把大家的發言,做個列表看一看。其實這個很有趣,沒有一個人敢出來大聲講說,(不)發重陽敬老金是對的,要大聲的去捍衛,都是這樣,顧左右而言他。其實這典型的就是說,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這不對,但是大家還是做了。這個就沒辦法,這個叫積非成是,而且這個就很難處理。」

另外扶輪社年會將在台灣舉辦,日前他說要讓扶輪社四萬隻肥羊刷爆信用卡,他承認,有小小失言,但仍表示,既然這麼多有錢人來台灣,還是會好好規劃,讓他們以後會再帶家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