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產業撐影視文創 挖掘台新生代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再來看到,電信產業,支持台灣影視文創的努力,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42組入圍的團隊,讓評審以及影視專家說,實在難以分出勝負。

得獎主手握獎盃,露出燦爛笑容,中華電信主辦的,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頒獎典禮,20號盛大登場,所有的參賽作品,都能夠上架到MOD平台,就是要提高台灣影視創作者作品的,曝光機會。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有那麼多的年輕世代,大家投入這個影視製作的領域,我覺得這個是非常值得欣喜的一件事情。」

一部接一部的微電影,從知名演員到一般素人,42組入圍的團隊,讓評審以及影視專家直呼,看到台灣新生代影視創作人才的無限潛力。

決審評審 陳以文導演:「不只是技術面的提高,包括說故事結構的完整性,或者對裡面劇中人物的那種細膩的要求,表演上面,都感覺整個水準提高很多。」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 饒紫娟:「我真的是對台灣的影視前途充滿希望,因為台灣現在有哪個是最優秀的,有哪個是勝出的,我覺得就是我們的人才,我相信再一次的經驗,全世界的影壇的時間就快到來了。」

這次的大賽,增加了動畫片、紀錄片以及4K影片的專屬獎項,總獎金更是高達430萬元,穩座國內最大,總獎金最多的微電影競賽寶座。主辦單位表示,希望透過比賽的模式,提供給台灣新生代影視人才,一個高能見度的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