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金馬與兒相逢 頒獎搭檔潔西卡雀絲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台灣新生代影視創作人才優秀,再來看到,這禮拜就要登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導演李安,將特別返台,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馬,而李安的兒子李淳,因為入圍最佳男配角,父子兩人,將第一次,在金馬相逢。

李安導演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今年金馬獎,他的兒子李淳也以《目擊者》一劇,入圍最佳男配角,父子將首度在金馬相逢,成為亮點。李安曾說,只要可以,就一定會參加金馬獎,近年,幾乎沒缺席過金馬盛會。

國際知名導演 李安:「金馬獎我覺得還是很重要,它有一個凝聚力,這麼多年來它做出一個品牌,這個是我覺得很重要要維護的。所以我可以的話我一定來支持這樣。那得到的話我會很高興,搶到別人獎的時候,很對不起。」

李安多次獲得金馬獎肯定,更在十年前的金馬獎,拿下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獎項。

國際知名導演 李安(2007.12.08):「我拿這個獎,真的是心裡很感動,它對我很有意義。因為我以作為台灣的電影人為榮,我以代表台灣為榮。」

從不忘記提起自己的家鄉台灣,李安導演再度獲邀擔任今年頒獎人,百忙抽空返台。曾說過自己拿下不少獎項,要為金馬獎服務的李安,雖然確定沒機會為兒子李淳頒獎,不過會搭檔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頒發金馬大獎,最佳女主角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