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空調大廠插旗台灣 進軍商用空調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中國家電品牌,積極搶攻台灣市場,品牌大廠格力,號稱全球空調龍頭,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宣布進軍台灣商用空調市場,2018年目標要攻佔,台灣空調市場,5%的市佔率。

中國空調品牌海外銷售公司區域副經理 李紫鵬&語音空調:「18度,調到18度,請小心著涼。」

用語音對話,就能指揮空調調整溫度,中國空調品牌展示最新產品,像是將空調外觀設計成一副油畫,另外還有太陽能空調,也首度在台灣亮相。

中國空調品牌台灣代理公司總經理 吳興智:「2018年我的計劃,就是希望能夠達到5%市占率,當然台灣一年就是一百萬台,大概是要五萬台目標。商用市場它著眼的是這個成本,中國空調品牌,它的成本相當有競爭力。」

中國家電品牌,包括海爾、美的、格力及TCL,透過代理商在台灣銷售,積極搶攻中低價位家電市場,其中又以格力最具企圖心。中國格力號稱全球空調龍頭,董事長董明珠被外界稱為,空調女王。

中國空調品牌董事長 董明珠:「最近大家都知道賈躍亭的事情,根本就一個概念,把股市和股民,老百姓就跟在後面說,這個企業投資好未來有前景。突然過了兩年以後沒有了,這麼巨大的一批股民,把自己血汗錢投進去的時候,我們給社會帶來的是什麼,是負能量。」

董明珠先前直言批樂視前董事長賈躍亭,引發話題,原定董明珠將親自出席台灣記者會,卻臨時取消行程,中國空調大廠,大動作搶攻台灣市場,格外受到市場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