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全大運 超萌吉祥物主題曲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世大運台灣選手優異的表現,凝聚台灣人的向心力,這股運動熱潮,將由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接棒,明年4月28日至5月2日在桃園中央大學舉行,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主題曲「抬起頭」首次亮相,為全大運大力宣傳。

全大運主題曲「抬起頭」,還有吉祥物「活力鼠寶」和「松果人」勁爆熱舞,炒熱記者會現場氣氛。

桃園市長 鄭文燦:「107年全大運在中央大學,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我想接連兩年桃園都要當主人,來辦理這個台灣最大的運動會,中央大學是睽違了30年,才重新得到主辦權,大家可以藉由全大運看到中央大學,非常豐富多元的發展。」

中央大學校長 周景揚:「 這次的運動會,還可以結合我們附近的另外五所大學一起來合作,這個是相當相當具有非常好的一個意義,就像我們運動員的訓練,團隊精神非常重要。」

記者會現場公布全大運LOGO是中央大學的「央」字,勾勒出選手最後衝刺的一刻。「活力鼠寶」象徵運動員個個努力不懈、充滿活力的精神;「松果人」則以忍者身份戴著眼罩與拳擊手套,堅忍不服輸的意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