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創業首站計畫 展現國際化軟著陸實力

TSG國際團隊熱情參與MeetTaipei活動上的Pitch項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2 日訊】臺灣創業首站計畫(Taiwan Startup Gateway, TSG)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行銷臺灣產業優勢之國際創業育成商機鏈結機制,106年度由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IAPS)執行,積極協助國際新創團隊來臺進行軟著陸的計劃,加速國際新創企業進入臺灣市場時所需要的各項輔導,透過培訓、商業媒合及各項生產網絡連結,精準媒合國際新創團隊與國內企業於生產面及銷售面的產業需求項目。


今年度來自英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等25個新創公司,於11月13日起分別在新竹、新北市及台北市進行落地培訓、商機媒合、募資簡報、新創展示 等活動。

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IAPS)積極協助國際新創團隊來臺進行軟著陸計劃
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IAPS)積極協助國際新創團隊來臺進行軟著陸計劃

經由交大產業加速器中心的悉心安排,協助國際新創團隊鏈結科技產業、產業公協會、新創輔導計畫、在地行銷通路商等,加速新創團隊的業務發展,並認知臺灣產業競爭及合作關係,有助於國際團隊進入臺灣市場的準備。


11月16-18日則結合台北市花博爭豔館的MeetTaipei 大型活動,由本次參與台灣創業首站計畫(TSG)國際團隊與國內新創團隊交流,鏈結國內企業的商業合作,並透過廠商展攤、Pitch活動、國際交流之夜等模式,使團隊更能融入臺灣的創業生態圈。

台灣創業首站計畫(TSG)以豐富的活動行程,及高頻度的國際商業媒合交流,給予國內外團隊實質的幫助,並加速創業進程,讓國內外新創團隊的培育計畫更具國際性,也更提升全球能見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